游戏小运营

 

好久没来lofter 感觉丢失了自己

突然就觉得自己没什么朋友
也不是朋友少吧?
可能是家里给了我一个 就这么放松下去吧 的理由
在家要长蘑菇啦!
很多朋友好久不见 也没理由见
更不想知道 他们或她们的近况
现在的我 还没有能力帮助别人改变近况吧
嘴皮子的功夫 不再想多磨
西游下药篇没那么难看啊 新生代具化的怪物更符合这个时代的感觉
暗黑朋克渲染上一丝妖气 如雷如瀑的音效贯穿全场
说是恶心 但又很经的住回想
2016年算是万事大吉 吧
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啊啊哈啊哈哈哈哈哈
大四的我找到了心仪的工作
跟男朋友的关系更加亲密难舍
重修的科目也顺利过关 再没有开学的补考
老家的房子也换了新的 通透清爽
还去了三亚和哈尔滨
无穷无尽的异境风光 也比不上我在大冲躺入汝怀的光景
过年那几天通关了一个有趣的独立游戏
交了一大帮狐朋狗友的我
大概还是喜欢独处吧
心中的江湖

评论(1)